fbpx

材料:牛骨 牛肋骨 洋蔥 紅棗 八角 肉桂枝 香葉 陳皮

採用優質牛腿骨先燒後燉而成,讓湯底既能散發燒牛骨的濃郁香味,亦能保留牛骨中的細緻味道。以慢燉烹調能釋放牛骨中的營養物質,使牛大人紅燒牛骨鍋熱量低又含豐富蛋白質,燉煮途中更需要耐心撇去浮沫令湯頭保持清澈,一鍋紅燒牛骨湯絕對是牛大人的心血結晶。

材料:牛骨 薑片 八角 小茴香 紫草 桂皮 荳蔻 草果 鮮辣椒 乾辣椒 月桂葉 肉桂 丁香 花椒粒 辣豆瓣醬

牛夫人秘方麻辣鍋具有獨特牛骨清香,以辣乾、大紅袍花椒、郫縣豆瓣及三十多種中藥材熬成。先烤後煮的牛骨帶有濃郁香味,在醇厚滑順中帶著豐富多變的層次,氣味醇香,味鮮回甜卻又不搶食材本身滋味完美組合真實呈現,配以大、中、小辣度適合不同人士享用。

材料: 蕃茄、酸白菜、秘制蕃茄醬、秘制辣椒醬、辣椒乾、八角、蔥、白醋、蒜頭

台灣與香港的天氣相近,春季既悶熱又潮濕,最適合以酸辣為基調的湯底,開胃解膩,香飄十里,蕃茄與酸白菜相輔相成,特出了酸甜中帶點微微辣,辣得開胃又過癮,更有怡情『小辣』、夠嗆『中辣』、噴火『大辣』可選。聞一下,一股酸酸茄味垂涎三尺;吃一口,一份辣辣風味直達味蕾,令您有視覺、嗅覺、味覺的全新享受!

材料: 炸魚片、黃燈籠辣椒醬、紅燈籠辣椒、鮮花椒、滕椒酸菜汁、酸白菜、炒鹹酸菜、花椒油、白醋、炸薑、蔥

湯底色澤金黃誘人,主要於湯底添加了鮮辣色美的黃燈籠辣椒熬製,加上紅燈籠辣椒、鮮花椒等香料調味,魚肉的鮮嫩、酸菜的爽脆及黃燈籠辣椒的獨特香辣風味,相互搭配出豐富口感,放入海鮮或各肉類更顯得渾然一體。

材料: 剝皮辣椒 土雞腿肉 冬菇 蛤蜊 蒜頭 米酒

採用豐富營養的土雞細火慢燉出鮮甜湯頭,鮮嫩雞腿配以台東特產的剝皮辣椒,微微辣味令湯鍋更有層次,喝一口,台東復刻情懷在心頭,嚐一下,順口回甘刺激達味蕾,一碗層次分明的湯鍋最能療癒身心靈。

材料:鳳梨 老薑 苦瓜 土雞腿肉 小魚乾

台灣最經典的古早鍋,以鳳梨搭配苦瓜熬制的雞湯充滿台灣古早手路菜的豐富內涵。湯底醇厚滑順中帶著豐富多變的口感,氣味醇香卻又不搶食材本身滋味,清熱解毒的苦瓜與止渴開胃的鳳梨相輔相成,適合不同人士享用。

材料:番茄 大白菜 月桂葉 香料

將新鮮蕃茄攪碎後加入洋蔥、薑片等材料慢火烹調而成,鮮甜中帶有微微酸味。蕃茄有「植物中黃金」的美譽,豐富的茄紅素具有抗氧化、降低壞膽固醇、美白防皺等營養價值。

材料:五花肉 酸菜 蛤蜊 蔥

古法自然醃漬發酵的酸菜,配以五花肉及蛤蜊等新鮮食材,湯頭酸而不嗆、口感溫和,還有濃濃的大骨湯味,每一口都吃得到豬肉的香與雞骨的甜,搭配酸菜微酸的口感,暖胃又舒心!

材料:菊花 黃耆 杞子 紅棗 蟲草花 桃膠 芝麻 參鬚

明目養生、清肝補氣,以菊花、黃耆、蟲草花、杞子為主材料,再搭配參鬚、紅棗等精心制作,適合注重養生及素食愛好者品嚐。

材料:大骨 黨參 枸杞 紅棗 生薑片 杞子

鮮、濃、香並重,以大骨原湯作為基底,加入大量新鮮蔬菜熬製,食材原味在沸騰的過程中被充份帶出,造就清香回味的湯底,再配上多種養生藥膳增添湯頭回甘香濃的韻味,『愛過方知情重,吃過便知很濃!』

網上預訂外賣自取

__自取_TKO

外賣速遞地區

(每天中午12點可預訂即日訂單)